鹰潭拼团购房19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这4类房子有可能将执行拆除 看看你家有没有?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54: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6878次浏览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房屋如果出现违建的情况,就会被强制拆除,另外还有如果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也会被拆除,所以在现实生活中这4种房子也可能将会被拆,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1、后继无人继承的房屋

有这样一部分人,他们是没有子女的老人,这些人的老年生活很凄惨,生活的不是很好。没有人给他们养老,当他们去世之后,留下的房屋也没有人继承,这类房屋就会被村集体拆除,按照村里的人口,重新划分宅基地。

2、坍塌破败的房屋

农民有点钱,都想要过更好的生活。这时候,不少农民选择全家搬到城市居住。城市生活环境便利,交通发达,那些全家都搬去城市的,也不会回农村的老家了。农村的房子就被闲置了,长时间无人居住,没有人修建,慢慢地也破败无比,变成了危房,不能居住。

3、占用农耕地建造的房屋

农民使用的耕地,是国家承包给农民种植的,不是农民私有的。它的用途也是用于种植农作物,不能私自改变。有些村民随意在农田上建造房子,这种情况是违法的。房子必然会被拆除,还会对他们进行惩罚。

4、违反一户一宅原则

国家对农村的土地进行整改之后,具体的要求和条例,也会陈列出来。农村的宅基地,都是按照一户一宅的原则,重新规划和分配,如果有的村民拥有多户宅基地,并且多处建房,这种行为是有失公平的,宅基地要归还给村集体,建造的房屋也会被拆除。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