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拼团购房10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未央区召开政银座谈会 44.7亿元支持城改安置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6: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89次浏览


8月18日,未央区政府、西安汉长安城特区管委会召开政银座谈会,为政府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破解区域棚改、城改、开发项目的融资难题,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20家金融机构代表和未央区、城改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共聚一堂,会前签订合同获得贷款44.7亿元,所获贷款重点用于保障地区城改安置项目的顺利建设,部分用于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区域的绿化提升和徐家湾区域改造。


未央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召开政银座谈会加快融资是破解区域发展难题的需要,也是未央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亲商助企”、“促投资、稳增长”总体部署的有力举措之一。自2008年,未央区首次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搭建区域各发展主体融资平台以来,连续9年,各金融机构已先后藉此平台为未央辖区企业、项目投放资金87亿余元,为未央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区域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与会的金融机构代表们表示,未央区作为“中心城区”和“行政中心”,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广阔机遇,他们将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做好区内重大项目对接和跟进工作,重点选择区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建设、城棚改项目,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前景良好的项目,优先予以信贷支持。同时,以区内企业和产业特色为导向,根据不同服务需求,提升特色金融服务能力。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