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拼团购房23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做海花岛的主人简直超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1: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0次浏览


在沙滩上懒散的漫步,吹着海风安静的发呆,感受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蓝蓝的天空、柔和的沙滩……

如同埃菲尔铁塔在巴黎中心吸引世界的瞩目、哈利法塔在迪拜高空傲视全球、悉尼歌剧院在澳洲东海岸独放异彩,中国海南海花岛汇聚全球600位顶级建筑设计大师和近百家建筑设计机构匠心独运,个性的创意和独特的构思,处处展现非凡的品质与气度,绘制出海花岛上完美的风景,以傲视全球的姿态聚焦世界的目光,成就海洋史诗巨作。

由世界著名大师主笔的58座地标酒店,成就全球最大的现代酒店群。每座建筑形态各异、气质非凡,总床位达到6万,海景大房、奢华套间超五星享受;七星半岛酒店群,由21座半岛组成,每座半岛均由一栋元首别墅和四栋侍从别墅构成,可同时接待21位国家元首或国际名流;36万㎡的欧式城堡酒店,汲取中世纪欧式建筑风格,独特造型,打造全方位海景。极致的酒店集群,成就全球人度假旅游目的地。

全球首创世界童话乐园,5大主题打造缤纷游乐体验,开创环球童话之旅。中国神话乐园,由天宫秘境、迷雾山林、聊斋小镇组成,哪吒闹海多维过山车,大闹天宫星际漫游,穿越经典体验中国古典生活魅力;古希腊神话乐园,特洛伊机械木马与海神波塞冬、雅典娜一同创造精彩,再现鸿篇史诗;更有西欧童话、南美部落以及古阿拉伯神话等世界经典,飞行历险、丛林漂流、5D剧场,创新探秘童话王国!

12.7万㎡奇妙海洋世界与拥有23项游乐体验的缤纷水上乐园以热带雪山为界,缤纷多姿的游乐项目以雪山为背景打造,创造热带海岛独一无二的新奇体验。海洋世界,涵盖深海、极地、热带三大海洋生态圈,水族馆、表演馆、极地馆、海龟馆、触摸池等33座生物馆,北极熊、大白鲸、帝企鹅、鲸鲨等万种生物,汇聚于此。

缤纷水上乐园由高峰雪道区、激流河道区、巨浪演绎区、阖家欢乐区、极限滑道区五大主题游乐区构成,齐聚23项极致新奇游乐,热带雪山带来多样趣味体验,超长索道实景体验、漂流河穿越海底世界妙趣横生、精彩刺激,高速滑梯极限冲浪,最激情的大型游乐,全方位的精彩体验......

海花岛的生活如此美好,做这里的主人简直是太幸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