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拼团购房24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津二手房成交量平价涨 5月改善需求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4: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4次浏览


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站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交易日为5天,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3340套,环比基本持平,成交面积29.3万平方米,环比微涨0.4%,成交均价1137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6%。

截至本周,5月二手房共成交12281套,每周成交量价大体保持稳定。搜房房天下大区总监赵金玲认为,虽然与3月相比目前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稳,但是和去年同期相比,市场活跃度还是处于较高位置。从目前数据来看,5月二手房成交套数依然突破万套,虽有少数二手房价格松动,但大部分二手房价格依旧坚挺。

赵金玲表示,从5月中下旬开始,部分改善型购房者进店咨询量开始增加,本周与5月首周相比,增加近10%,特别是在中心城区,改善需求的成交量与4月相比基本持平,没有下滑。以南开区万兴街区域为例,改善成交量占总体成交的50%,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5000元左右,80平方米-90平方米的两室房源、13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三室房源需求最多,套均价格在200-260万之间,成交较为集中的小区是风荷园、春晓花园。而在河西区利民道、永安道一带,改善成交也相对集中,套均价格在300-350万之间,大两室、三室房源都是成交的热门户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