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拼团购房11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婚房应该怎么选择?地段配套缺一不可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12:55

来源: 购房宝典

分类: 购房指南

2661次浏览


想结婚必然绕不开房子,不管是新房二手房大房子小房子,结婚总是需要婚房的。可是关于婚房应该怎么选择,很多准新人还是摸不着头脑,所以本期笔者整理了几个关键因素。

地段——交通、娱乐都考虑

现在85后、90后已经成为结婚的主力军,那么在婚房的选择上,肯定也是年轻化的,比如周边的娱乐不能少,最好靠近公交交通便利等。小朱也是个准婚族,说起婚房的选择,他更关心地段:“我现在资金有限,暂时买不了车,所以在婚房的选择上就得考虑离工作单位近的,总而言之,出行得方便。”小朱的媳妇小王则表示:“在婚房的地点选择上,我更在意附近有没有很多好吃的,逛街买东西方便不方便。”

月供——经济适用量力而行

新婚的年轻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少一些,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以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业内人士建议:月供额度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30%,否则有可能影响生活质量。

二手房——现房配套更完善

市民王先生和朱女士是一对“准夫妻”,婚礼定在了今年9月中秋节前后,不久前两人在某繁华区域购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二手房。当问到为什么选择买二手房时,王先生说:“一方面现在新房都是期房,我们下半年就打算办婚礼了,二手房可以很快入住;另一方面,在这种好的地段,二手房要比新房便宜很多,以后慢慢再换更好的房子吧。”

房——按需选择更合适

谈到结婚总会让人联想到孩子的未来,因此房还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的,不少人在婚房选择时也会看重。婚房到底要不要选择房?业内人士建议:房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由于每年都会微调,如果有婚后马上要孩子的准婚族是可以将因素考虑到婚房中一步到位的。没有这类计划的则没必要非得买一套房,毕竟房的价格比较高,年轻人可能会负担不起,选择婚房还需理性。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