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拼团购房9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5月北京新房成交量小幅回升6% 回暖势头仍将持续

发布时间: 2013-06-03 18:28:3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231次浏览


全国最严的政策调控之下,北京(楼盘)5月交易量维持低位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 2013年5月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5598套,环比上月上涨6.2%,比去年同期下降32.9%。期间纯商品住宅交易均价为24356元/平方米,同比环比均出现一定程度上涨。

新项目入市难度较大 供不应求的形势严峻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1-5月累计新增供应仅为15227套,累计交易量达到36633套,北京新房市场新增供应量与交易量的差值高达21406套,也就意味着2013年以来北京新房库存量净减少21406套,楼市供不应求的形势严峻。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持续半年以上的供不应求的现状,也是新政实施的当月价格环比上涨的根本原因。

政府与开发企业博弈还在继续,6月市场供应或将创今年新高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虽然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初衷是抑制不合理的需求释放,但是政府直接通过审批的方式限制价格的做法,在控制价格上涨的同时也加剧了供不应求的局势,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有待商榷。

在价格的决定权方面,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企业与政府价格博弈还在继续,原定4-6月份开盘的项目兑现情况将会继续大打折扣,整体市场中项目推盘时间将会不同程度的延后,但与4、5月份不同的是,部分上市房企基于上半年销售业绩的考虑,6月推盘量会有所增长。

鉴于以上两方面考虑,胡景晖预计6月北京新房供应量将迎来今年市场新高,但由于预售证发放继续受限,新增供应量涨幅有限,进而使得6月北京新房交易量将延续5月缓慢上涨的格局;市场供需与行政管制之间的博弈还在继续,交易均价继续保持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 wanglinhua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